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恩稻13@k

让我介绍我自己先~
今年才17岁,
是个小男孩~
在家做老二,
在校做小二,
在外面做小老鼠,
有歌可以让他唱不停,
有舞给他舞出一片天,
未来大马BKT Sdn.Bhd.的大老板
未来全世界的IDOL
未来一动就把车修理好的
Dr. of car ,Ir. of the world,CEO of All company
我就是MR.恩稻13@k
如果有兴趣和我谈生意的就来
BKT World Company来找我签约~
我的号码是016***3288
跟我谈生意的人一定发!!!
因为我的number3288=>(生意发发)cantone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都是说笑的吧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blogger,
所以还不是很会用哦~
请大家多多指教!!!

3 comments:

  1. haha ~ u chg to here too ?! gonna stay to blogspot and leave msn de ?!

    ReplyDelete
  2. halo..may i speak to mr endao bak..?

    lolzz..
    anyway..welcome here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