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终于考完试了~

今天,就是我考最后一科了~
那就是考(mechanic)咯~
当我打开考卷看时~
就这样一眼就把考题瞄完了~
当我瞄完考题后,
就发觉到很多题我都不会做~
开始在那儿爬头了~
想了又想,到最后还是不会做~
虽然是不会做,
但是我都没放弃,都没交上白卷~
至少我还把我知道的一些质料写下去~
希望能拿到一些分数~
其实我也料到,
这次考试的成绩一定是考得不太理想的~
因为都没完完全全的把考试范围复习完~
唉~真的有点后悔,
因为没有好好复习~
虽然这个只是一个小考而已,
但是这个小考的分数都有加在final exam
所以考不好都会影响到final exam的成绩~
小考通常都会比final exam容易~
但是我都没有好好珍惜~
白白的把分数送走了~
多几个星期又有一个小考,
我一定要用功才行,
不然final exam就惨了~
一定要把考试范围读完才行~
绝对不可以在错过了~
一定要好好努力~
要加油才行~
绝对不可以让老婆失望~
老婆,对不起!!!
这次可能让你失望了~~
但是下一起就不会了~
老婆请放心,
我会加油的~
老婆你也一样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

老婆我很想念你咯~
真的很想见你一面~
不管怎样,老婆我依然爱着你~
永远那么疼你哦~
love u 4ever~
muakssss~
祝你永远幸福与快乐哦~
老公会一直想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