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今天和UTAR的同学聚会~

今天和我UTAR的同学一起吃steamboat~
由我们的阿珊(mommy)煮给我们吃~
她可以说是今晚的主厨~
也有几位小厨师帮忙煮菜~
那就是,阿莹,秀雯,阿玲,ricardo,阿杨等等~
还有几位就帮忙洗碗之类的~
我们大家都分工合作~
我们大家一起在6.30pm开工,
大概8.30pm就开始用餐了~
我们大家一起吃得很开心~
都在一起享受着主厨和小厨师煮的美食~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和同班同学一起用餐~
这一餐让我们可以省了一笔钱出去吃~
而且吃得很饱哦~
除此之外,还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让我们的友谊更永固~
我们吃饱后,还一起玩游戏~
我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次跟真么多人玩~
这个游戏让我们各自都做了一些我们原本不敢做的事情~
真的很搞笑~
看到他们被逼做一些搞笑的动作~
很不幸的连我自己也中
做后觉得很没脸咯~
虽然玩这个游戏很怕,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最重要是大家都有给与合作,
所以才能玩得那么兴奋~
最幸运的就是,
阿珊和ricardo~
他们两玩到最后都没中~
要玩他们都不能~嘻嘻!!

大概十一点多各自都回到各自的家去了~
真的很高兴可以跟班上同学一起吃喝玩乐~
希望到时候还有更多机会跟他们一起吃喝玩乐~


520=DARLING=
老婆最近都很想你~
最近我都过得很好~
老婆你不用担心我哦~
我会加油的~
老婆你也一样要加油哦~
老婆我永远都这么爱你~
Qian LOVE U 4EVE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