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生病了~

昨天我就开始不舒服了~
所以今天8点的课没去上~
醒来时,
觉得自己的状况稍微比较好~
所以就去上10.30am的课~

当我要上班时,
全部同学已经进班了~
所以当我进班时,
每位同学都瞪着我一下,
他们一定觉得我不会出席这堂课了吧~

我班的同学个个都很关心我~
个个都有问候我~
阿妈也很关心我~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你们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馨似的~
就像有一个温馨的家一样~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朋友~
感谢你们给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也很感谢pang pang
昨天陪我去看医生~
谢谢ah zhu 对我的照顾,
还有最想要感谢的就是Ricardo
他很照顾我,
还有昨天我们的Gathering
一起去吃煮炒,
那时Ricardo知道我生病了,
特地地去厨房叫厨师准备一些清淡的菜~
好让我可以跟他们一起享用晚餐~
他没有忽略了我~
还很照顾我~
真的很感谢他,
他真的是最best的class rap~
虽然昨天生病很不舒服~
但是昨天的gathering真的很开心~
幸好我有出席这个gathering~
不然就会后悔莫及了~

由于今天不是很舒服~
所以上完课,
吃饱后就和ah zhu
一起找老师交assingment~
随之老师说我们的钉法错了,
所以必须拿回家更改~
之后我们就一同踏回我的家~
ah zhu来我家看我养的‘九角龙’
和看他给Ricardo的蜘蛛~

来了一会就回家了,
之后Ricardo也准备好回家乡了~
多一下我的housemate也要去ipoh玩一两天~
由于我生病所以不能跟去~
所以今晚一定会很闷的~





**********************************
老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知道你一定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不像我长这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就这样生病了~
老婆祝你天天开开心心~
还有我的朋友&classmate~
wish u all hv a nice da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