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老婆^

今天睡到很迟,
现在才睡醒,
老婆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有机会做你的男人真的是我的荣幸!!!
老婆你放心吧~
我已经没事了~
我会继续走回我应该走的路~
你不用操心哦~
我们一起加油~
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老婆我只想对你说,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让你操心的~
我也一直很想念你~
最后,我有东西向对你说~

>>>>"Even if the passing of time makes us age......
one thing's for sure,my love for you will never change~"<<<<
love you 4ever~
muaksss,always love u!!!
wish u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of ur study o~
my wife gampateh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