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一个人~

今天只剩下我一个人在Kampar··
我的一班朋友都回家乡去了~
原本我也有回我的家乡的,
就因为家人生意上繁忙,
所以就没回家乡了~
一个人在这,
感觉闷闷的~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做错了很多事~
所以这几天都在烦恼着我是否做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原本是想帮人的,
可是到后来就变成好像害了人似的~
以这样的状况来看我是否有做错哦???
都怪我自己太信任自己的看法~
以为自己的看法很准,
所以就以自己的看法做了最总的决定~
唉~
是这样的原本我有一对朋友,
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就这样其中一位朋友因为看上了其中一位女同学,
也就是我的朋友,
那时,我看到我的朋友一心想要和她做朋友,
就决定帮他咯~
那时我就去告诉我的朋友,
说有位男同学,
也就是我的朋友,
想和她交个朋友~
就这样我就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
就这样他们两人就成为朋友了~
那时那位女同学还不知道他对她有意识~
所以他们就好像普通的朋友这样的对待~
当他们各自和各自聊了一段日子后,
男同学突然想发表对她的意识~
但是他自己就是没那个胆,
所以就是无法向她诉说~
那时他因为不想错过机会,
所以就找了我这个朋友帮忙`
原本我是不太想要帮的,
因为他找了蛮多的朋友都不想帮他这个忙~
不知为什么,
他的样子给我觉得他是个好人,
是那种不会伤害人的~
就以我那个看法,
最总还是做了决定帮他这个忙~
就这样,
我就去告诉那位女同学,
说那位男同学对她有意识~
当我告诉那位女同学是,
她都觉得这么可能,
她还以为我和她开玩笑~
就这样下去,
她都不相信,
我只好叫那位男的主动sms她
就这样那女的就开始慢慢相信,
还一直捉我来问话~

就这样女的知道了,
那时他们两人也慢慢开始发展了~
女的一直继续问我男的为人怎样~
而难得就一直叫我想办法帮他和教他~
就这样我也一直的帮着他们~
随之有一段时间因为我做工繁忙,
所以没帮他们,
在加上他们之间有一点误会,
所以感情也出了问题,
就这样他们之间的感情慢慢变淡了~

就在我空闲的时候,
我就突然问起他们两人发展到怎样?/
当他们告诉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后,
我才知道原来他们的感情已近变淡了~
那时我想要让他们自己解决的~
不知为什么,
可能我的看法觉得他们很配,
所以就很想看他们两人在一起~
就因为怕他们不能解决,
怕他们错过了在一起的机会,
所以我就一直想办法,
把他们的难题给解决掉~
不久,他们又好回了~
他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就这样他们又再继续发展~

之后我就去NS了~
那时我也不懂他们发展到怎样~
当我从NS回来,
就直接去UTAR读书了。
刚好他们也在那儿读书
所以才关心一下他们之间发展到怎样~
那时原本我不想插手在他们之间的恋情~
随之,突然有一次又发生了一些事,
我又为了不想看到他们分开,
又再次帮他们,
随之也帮也忙,
让他们受了不少痛苦
他们之间已近发生了一些难题,
已经是很严重的地步了~
连我也帮不到他们了~
之后他们真的做了我最不想看的结局~
不用讲当然是.......
我真的没用,
就因为我太信任我自己的看法,
所以就害了人家,
在加上我太鸡婆了~
鸡婆到去帮人做这些事情,
别人都不帮为什么我这么鸡婆喔~
唉,
我真的很自私,
为了要看到他们在一起,
让他们遇到那么难题,
虽然说他们的难题大多数都是我帮他们解决
但是我害他们受了不少痛苦吧~
为什么我那么自私??
我真的欠打,
原本想要帮人的,
谁知会发生到这样的地步,
差点让他们没朋友做~
我之前已经害了一对朋友了,
为什么我又重返喔~
啊,我真傻,
又那么坏我真的是废人,
一直只会害人,
害他们见面时都会尴尬~
我对不起他们,
也对不起我的老婆~
老婆我又让你失望,
做出这样的事,
又不敢和你说~
原本我不想说的,
因为怕你知道后会离开我~
但是最终我想到如果我不说就会很自私
我不想再自私为了自己~
我要对你坦白
老婆我是不是很没用,
连要帮人也变成害人~
老婆你看到我这样做,
应该会很生气吧~
如果你要骂我,
我真的能接受,
我现在也很惭愧~
不知该如何是好??
老婆唯有你一个而已~
如果失去你我就惨了~
再也没人支持我了~
我真的知错了,
以后不敢了,
请你们原谅我哦~
当然你们要讨厌我,
我也不会阻止的~
老婆我是否真的犯错了~
我真的是废人,
你一定很讨厌吧~
对不起老婆,
你不要生气好吗~
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
如果你真的很讨厌我这个做法,
那你就把我忘了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婆~
当然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我真的很后悔了~
以后也不敢了~
我是最自私,
也是最没用的~
如果有谁想要和我结交我不会拒绝的,
因为我真的犯错了,
老婆如果你真的顶不顺~
那就把我忘掉吧,
因为我不想你痛苦~
我只想看到你幸福的样子~
但是我真的舍不得您~
我是没用的家伙,
我看以后我只能一个人生存吧~
做我的朋友只会让我害吧了~
我不想在我身边的人都受伤害~
可能今世我只能孤孤单单的过生活~
我只能静悄悄的,
绝对不可以发言了
因为我的看法都是废的,
所以绝不可以发言~
你们要记住我是废人,
你们最好忘了我吧~

老婆~
之前你一定觉得我是个很不错的男人吧~
现在一定让你很失望吧
做出这样的事~
让你认识到我,
应该是你最倒霉的一件事吧~
一直让你觉得很不错的男人,
终于让你失望了~
我不知你最终做了什么决定,
但是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当你读了上面我所做的一切你应该很想忘掉我吧`
我又自私又没用,
一直伤害人吧了~
老婆老实说和你在一起时,
是我人生最开心也是最幸运的事~
因为可以认识到一位那么好的女子~
很不幸我做错事就这样将会失去你~
都是我的错~
老婆你不用怕我,
如果你觉得我烦还是我很自私,
你就忘掉我吧~
或者你不想看到我,
我也会主动离开的
我不想你受伤害~
如果你选择要离开我
我最多不会烦你,
但是不管你需要什么帮忙我都会尽量帮你的~
我还是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和支持你的~
老婆我一向来都没向你要求什么,
可是我这个废人也没资格向你要求什么~
但是我真的要求你答应我你一定要过得幸福~
这个可能是我这个废人向你提出的唯一也可能是最后一个要求吧~
请您答应我吧~
当然我不是要离开你,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这个人没用,
给你机会做选择~
不管你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接受~
真的是舍不得你~
但是我不可以再自私为了自己~
应该给你自由才行。
上天对我还不错,
还给我机会和你拍照~
就算你离开后,
当我想你时都能拿照片看看你一下~
一心只想让你幸福~
随之如今让你失望。
从我认识你到现在,
都没有恶意要伤害你~
最终老婆我只想说,
老婆你是最好的女子,
但是我不想你被我伤害~
我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你~
我爱你~
我的真爱只有你~
我不是故意犯错的~
我真的真的只想帮人,
我不想我根本不想害人~
啊!!!!
我知错了~
I a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