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没有*小伞天使*的日子

第一天 (晴)

*小伞天使*好久没见你咯~就久到好像我没update这个blog这么久,

*小伞天使*你过得还好吗?

你知道吗?昨天你在我的FB 的post出现的那一刻~让我很开心哦=D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真的要谢谢你,让我可以那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虽然我不懂你是否知道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你应该知道了一些东西。。

就在昨天我和一班大学的同学与好友一起聚会

那时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找他们~

他们就觉得我那天很奇怪,

一直追问我发生什么事,

于是我就和他们分享我的快乐,

就这样聊了又聊

就讲起以前我与*小伞天使*的事情

我朋友个个都听到很入神

当我讲完后,就骑脚车回家了

骑着脚车回家的路途上,

我顿时感觉到其实我那天不是很开心

就感觉还缺少一些东西似的,

也有感到后悔,因为错过了某些应该做的东西

*小伞天使*其实你知道吗?我还是同样的那么关心你

就连有时也会这样的想起你~

难道你没感应到吗~

每次想你时,都会拿起手机信息你~

你有收到吗?

老实说我好像有点对不起你,

就在这几年没见,就这样发生那么多事~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跟你说,但是都没机会~

感觉我和你好像失去联络似的~

我有时都有信息你,但是你都不回我~

你换手机号码了吗?。。

希望你看到我的blog后能给我回复~因为我真的很想和你聊聊~

*小伞天使*啊,有机会真的很想和你聊聊一下哦~

不知能和你聊天的那一天还有多久呢~

但我相信应该不会多久了,感觉好像那一天要来临似的~

不管怎样,希望你在何时何处同样的和以前一样那么开开心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