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没有*小伞天使*的日子

第二天 (晴)
今天早上睡醒时,
感觉很累~
不懂为什么。可能昨晚睡不好吧~
起床,吃完早餐后,
就骑脚车上学去了,
下课后,就和一班朋友去做gym
由于gym今天很多人,所以就只练了一下而已~
练完后,就与朋友去吃午餐~
就在那一刻,我朋友昨天看到我在FB post *小伞天使*
于是他们就一直追问我谁是*小伞天使*
那时我没告诉他们,
但是我一听到他们提起*小伞天使*这四个字
我顿时感到好开心~
心里也顿时甜了起来~
但是在怎么甜,也不会比以前那么甜~
因为我知道,只要每次下雨,你都不会在我身边了~
真的有时觉得很后悔~
不管在怎么后悔,也无药可救了~
我所做的一切,都该由我自己来承担好了~
老实说放下悲伤,放下所有事都可以,
就是没办法放下你,我的*小伞天使*
现在唯有默默地为你祝福,
希望你过的每一天都能开开心心=D
不管算天还是算地,还是算不出你回来找我是那一天~
还是随缘吧~
诺是有缘,等几久我也心甘情愿~
诺是无缘,都但愿我们的爱都能散发到各界~
让人感应到我们之间,少林阿MOKH与*小伞天使*的爱~
希望我们之间的缘分还在~
待会我要去打球了~
我相信你会在精神上支持我的~
我会进多多球给你看哦~
要天天开心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