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没有*小伞天使*的日子

第四天 (阴)
今天睡到很迟才醒~
因为昨天去我同学家玩Poker
之后就和中五的同学去喝茶~
之后就和他分享心事,聊到半夜五点多才回~
在喝茶时,他和我说,我们家乡的一位女生在发生车祸后就去世~
听说那位女生好像是和男朋友去看电影后就发生车祸了~
听说那个男的好像在急救室,还在抢救~
我朋友都说,如果他是男的,宁愿选择离开人世~
因为醒来后,反而会更加痛苦~
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在他眼前离去,而且还不能保护她,
这不是很痛苦吗~
希望那女的在天堂上安息~
*小伞天使*你知道吗,我听朋友说后,感觉十分害怕~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谁会先离开,几时会离开
其实这些我都不管
最重要还是现在的这一段时间~
我要好好珍惜~
我希望能和你度过这一段宝贵的时光~
我真的会努力~不让你再为我担心~
我是多么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哦~
希望你会知道~
祝你幸福每一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