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没有*小伞天使*的日子

第六天 (雨)
昨天是情人节~
虽然没得和我女友庆祝~
但是昨天我真的蛮开心的~
因为昨天真的有奇迹出现~
就当我和朋友一同吃完晚餐回家时,
那一刻,我真的很累~
于是我就去休息一会,
随之醒来就听见手机铃声响起~
就拿来看,随之一打开来看
就看见是*小伞天使*你发信息给我
那一刻,我真的很兴奋~
因为等了这么久~差不多有半年多没你消息了~
这一次,却等到你的回复~
真的是奇迹~感觉好像是做梦似的~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小伞天使*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给我机会,也谢谢你给自己一个机会~
感谢你给我机会做回你朋友~
昨天和你聊天,还聊得蛮爽的~
不管怎样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段友情的~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是我这几年以来最happy的一起~
也是一个有奇迹的情人节~
我永远都会记住这一天~
*小伞天使*真的谢谢你,要不是你信息我,
我可能就没那么happy了~
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能够直到永远~
*小伞天使*友谊永固哦~
祝你天天开开心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