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没有*小伞天使*的日子

第五天 (晴)
今天也是跟昨天一样,
睡到下午才醒~
因为昨天又再和一班朋友去喝茶~
去到很迟才回~
昨天我的朋友也带她的女友让我们看看~
看到他们两个真的很配~
看见他们玩得很开心,真的很羡慕他们
我在此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之后就和朋友到篮球场聊天~
我跟他聊了我与*小伞天使*之前的回忆
*小伞天使*你知道吗
老师说要我忘记你,我真的办不到~
其实我一直都想找你,
想要和你说我心里话~
但这么久,我还是一样得不到你的恢复~
连昨天我sms问候你,你也不回复我
难道我们真的没有缘分~
我看我再这样下去,可能会让你更加怕我
好吧,既然是这样我宁愿,不要你怕我,
我选择不再继续我们之间的关系~
但我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和你做朋友~
难道我们连做朋友都不能吗~?
可能我以前有做了一些伤害你的事~
你也可能因为这样开始远离我~
可是我这一次,只想和你做朋友
就这么简单~
你可以给我机会做你的朋友吗??
不管几久我都会等你~
真的希望我有机会做你的朋友~
今天和朋友吃完午餐
就去剪头发~
剪这么多次,我觉得这一次,最适合我了
剪了新发型,自然有新作风~
希望改变过后,能活得更加精彩~
*小伞天使*我在此祝你永远幸福~
我朋友说得对,既然我们都没有缘分
那就别勉强,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不管怎样,今晚12点后就是情人节~
我还想给大家多一天机会,也就是最后一次机会~
因为我不想错过机会~
希望今晚12点过后有奇迹出现,我会等你的回复的~
真的真的亿万的真诚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与我一起度过情人节的这一天
诺你会回来,我相信会是我这一生过情人节最幸福的一次~
我今晚等你回复~我对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有信心~
*小伞天使*我提早祝你情人节快乐~
*小伞天使*=miss N

1 comment:

  1. 我希望你会回来我身边~
    我会好好珍惜这最后一次的机会~
    今晚我会等你的回复~

    ReplyDelete